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三少女被骗离家 两民警千里救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08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三少女被骗离家 两民警千里救援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1月18日,眼看合家团圆的春节即将来临,但滦南县宋道口镇的闫某、林某、许某三家却愁眉不展,因为他们三家的女儿已离家近两个月的时间,至今没有回来。而且,最近一个时期,他们都与女儿失去了联系。于是,感觉到情况不妙的三位家长,就在这天把报警电话打到了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综合分析报案人提供的情况,办案民警认为三位少女闫某(女,16岁)、林某(女,18岁)、许某(女,15岁)于2011年12月3日一起失踪,很有可能是被骗而离家的。

  1月18日下午,由江顺任、郑永阳等民警组成的专案组迅速展开工作。他们放弃春节放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辗转滦南、乐亭、唐海等县区,围绕三位少女的关系人开展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终于在大年初三(1月25日)这天,获知三名少女被人以旅游的名义诱骗至浙江省临海市的线索。为将被骗少女尽快解救回来,江顺任、郑永阳立即启程赶赴浙江,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临海市城区一居民小区内将3名少女解救,并于大年初四(1月26日)安全返回,将3名少女送到家中。

  李跃安张怀平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千里解救被骗女孩   12-01-14
陡河发电厂慰问离退休干部   12-01-13
因琐事离家出走 民警帮其全家团聚   12-01-06
如何让孩子远离心理疾病   11-12-28
离婚问题引争吵 丈夫杀妻判无期   11-12-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