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公安机关将简化行政审批手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10 8: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公安机关将简化行政审批手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该局表示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手续,以方便申请人。

  据介绍,市公安局将对该局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和行政监管事项进行全面清理,做好行政审批事项取消和调整工作。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予以规范,精简行政审批申请要件,并规范行政许可中的检验检测行为。此外,该局凡审批事项、审批权限能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将全部进驻,并设置专门的统一受理登记窗口,实现全部申请事项一口受理、一口录入,强化对审批事项的监管。全部审批事项实现“一次告知,两次办结”,并将依托电子政务,逐步实现网上审批。

  另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将对乱罚款、乱收费等“公路三乱”“涉企六乱”及行政不作为行为开展排查整顿。市公安局表示,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发生的尚不构成违法违纪的不当行为,将严格依照有关规定实施严厉问责。

  按照我市统一部署,市公安局决定今年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

   (蔡伟李莹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公安机关:未申领二代身份证的市民抓紧办理   11-11-07
唐山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图)   11-10-13
唐山9县居民赴台游可直接到县公安机关申办   11-05-12
唐山公安机关动员部署"凤城亮剑"严打整治会战   11-05-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