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吹响“超千过百”冲锋集结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16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吹响“超千过百”冲锋集结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孟令连、陈儒、李瑛)总面积49.6平方公里的滦河生态休闲区2月份全面开工,全长为7.27公里、总投资6.68亿元的第三通道2月底前具备大规模现场施工条件,首钢迁钢硅钢深加工、九江线材预应力钢绞线、三一重工再制造中心等项目年内如期竣工……近日,迁安召开动员大会,对以解放思想促项目决战落实进行全面部署,地区生产总值力跨1000亿元,全部财政收入争破百亿元大关,“超千过百”战役全面打响。

  “要实现‘全省保首强、全国争进位,积极求进、超千过百’的目标,就要解放思想、决战落实,‘抢’字当头,‘快’字当先,只争朝夕,迅速摆开战场,形成你追我赶抓落实的强大声势!”迁安市委书记胡国辉在动员会上满怀激情地向迁安全市人民发出号召。2012年,迁安全年要开工建设项目100个以上,竣工投产项目100个以上,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00亿元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60亿元。

  为实现“超千过百”为鲜明特色的“保首强、争进位”目标,迁安把今年定为“工作落实年”,在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就召开“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会上该市市委、市政府14位主管领导对自己分管工作“亮责示标”,囊括5大项100小项的《2012年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下发全市,明晰责任人,确定时限,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各级领导干部、工业聚集区干部、企业家和重点村村干部千余人参加,并向全市现场直播,这在迁安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在工作落实年期间,迁安将大力开展“五个三”、15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品质靓城实现城市形象品质、城市能量等级、城市管理水平“三个”提升;二是围绕产业新城实现“三个”起来,钢铁产业在延伸产业链上做文章,让“三足”立起来,传统产业再造新优势,让“两翼”飞起来,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高潮,让园区热起来;三是围绕生态绿城建设国家级休闲农业示范区、省级农业产业化基地示范区、环津京蔬菜供应基地示范区;四是围绕创新智城打造人才培训、产学研、科技企业孵化三个基地;五是围绕和谐迁安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民生幸福、党建科学化三项工程。

  迁安市市长李忠在动员报告中说:“目标已经确定,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立即行动,以大会战的强大声势推进工作落实。”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今年迁安将深入开展三项大会战:一是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会战,创优发展环境、创新招商方式,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二是深入开展重点、难点工作大会战,抓住造林绿化、城市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难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组织攻坚。三是深入开展民生工作大会战,投资22亿元,实施校舍安全、校车工程、文化阵地、社保扩面提标、饮水安全等10大项40件惠民实事工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掀起庆新春全民健身活动高潮   12-02-08
"十二五"起步年:迁安市奏响招商引资工作最强音   12-02-08
唐山:迁安农民自办灯会闹元宵(图)   12-02-07
迁安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出租客运市场秩序(图)   12-02-06
王久宗到迁西迁安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12-02-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