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冀东油田驻村帮扶唐海瞿阝里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贺松波 张宇) 2月13日,冀东油田公司驻村帮扶工作组来到唐海县瞿阝里村,了解该村基本情况,与村委会成员共同研究驻村帮扶工作。至此,冀东油田公司驻村帮扶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河北省委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和中石油党组的指示精神,冀东油田公司成立了驻村帮扶工作组。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金明权带队,从2月中旬开始,入驻瞿阝里村开展帮扶工作,帮扶工作将持续到12月底。驻村干部将结合帮扶村实际,重点搞好深化基层组织“领头雁”工程、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促进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抓好基层信访稳定、推进幸福乡村建设等工作。此外,公司将在资金、项目、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对帮扶村给予支持。

  瞿阝里村共有住户530余户,耕地面积8000余亩,主要以农业、养殖为主要经济来源,发展相对落后。唐海县及瞿阝里村领导对公司选派干部开展驻村帮扶表示欢迎,希望公司对工作多指导,多支持。

  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组将在召开村“两委”会和村民代表座谈会、入户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落实驻村工作组工作规划等活动。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冀东油田领导节前慰问职工(图)   12-01-19
冀东油田举办2012迎新春文艺演出(图)   12-01-18
冀东油田瑞丰化工入选河北高新技术企业   11-12-26
冀东油田井下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11-11-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