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整形毁容多因美容院超范围经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17 8: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整形毁容多因美容院超范围经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几年,随着人们审美品位的提升,唐山的整形业也炙手可热。然而,在不断创造美丽神话的同时,一幕幕毁容悲剧也随之上演。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美容院超范围经营是整形毁容的首要原因。

  记者对我市美容院进行暗访时发现,整形的高额利润,对美容院有着不可抵挡的诱惑。以注射整形为例,进货价每支不过几百元的劣质胶原蛋白,在美容院里竟变成了国际先进生物科技的产物,其价格可以叫到每支上万元,其利润率是生活美容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达到的,这也就难怪一些美容院纷纷以身试法了。

  除了注射整形以外,隆鼻、割双眼皮等整形手术,美容院也不放过,因为有钱可赚,有的美容院甚至非法行医。一些自称能整形的美容院不但没有手术室,甚至连基本的消毒设施都没有。在这种一无所有的情况下,美容院为了揽活,只能把美容室当成临时的手术室,再添置一些手术器具及简单的消毒设施就开始实施手术,这种情况下,术后感染的概率也会大增。整形手术是在脸上动刀的细活,一旦失败导致毁容,修复是极难的,有的甚至根本就无法修复。

  开滦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杨晓林介绍,近几年,他的工作基本上和返修分不开,返修主要集中在大小胸、鼻子歪斜等。而需要整形修复的女性,大多数是美容院违规操刀的受害者。

  整容失败就是毁容,其带来的损失不是金钱所能弥补的。而美容院之所以能越位整形,除了利益驱动外,顾客的辨别意识较差,也使美容院钻了空子。顾客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接受整形,而美容院则是在明知没有资质的情况下违规开展业务。如果不进行严惩的话,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落入毁容的骗局。 记者曹瑞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