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琐事积怨 持刀杀妻 古冶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17 10: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琐事积怨 持刀杀妻古冶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因生活琐事,觉得妻子对自己不好,丈夫一怒之下竟用菜刀砍死妻子,自己自杀未遂。近日,这起发生在古冶区王辇庄的故意杀人案被古冶警方破获,凶手笪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2月12日早8时10分,古冶公安分局110接到报警称,王辇庄某村笪某家杀人了。接到公安分局指令,王辇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一农户家屋内地上躺着一女子,头部被砍,已经死亡,给民警开门的一中年男子脖子也流着血,民警迅速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医院抢救。

  经现场调查和询问伤者得知,41岁的死者与伤者笪某系夫妻,两人均系本村农民。因一些生活琐事,夫妻俩闹得很不和睦。去年腊月二十九那天吃饺子,因妻子把菜炒咸了,他与妻子打了场架。据笪某交代,他觉得妻子对自己不好,心里早就憋着气。2月12日早晨7时多,他把两个孩子叫醒支走后,趁妻子不备,抄起菜刀朝她头部猛砍,当即将她砍倒在地,当场死亡。随后自己想自杀,但刀口不深,自杀未遂后自己打110报了警。 (王晓义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海警方速破故意杀人案 嫌犯从缅甸回国自首   11-12-11
唐山:交通事故牵出故意杀人案   11-11-25
唐山:开平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11-11-14
唐山开平警方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图)   11-11-11
前妻杀死现女友 唐山迁西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11-10-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