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今年春运查获酒驾169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18 10: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春运唐山查获酒驾169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期40天的春运已于2月16日结束。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春运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以赴,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总体态势良好,交通事故起数、死伤人数、财产损失均大幅下降。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加大了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1万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69起,同比上年春运期间的430起减少了约六成。

  早在春运开始之前,市公安交警支队便与有关部门对全市各国省干道、高速路、县级公路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作为春运检查的重点车型,全市2400余辆客运车辆均已安装GPS监控系统。交警支队接入监控平台对客运车辆实行动态监管。此外,交警部门还将156辆客运车、87名客运车驾驶人列入了监管“黑名单”,对不符合安全检验技术要求的26辆客运车和交通违法记分达12分的7名驾驶员全部取消参加春运资格。 (瑞柱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春节期间35人酒驾被查处   12-01-30
保险公司识破两起酒驾顶包骗赔案   12-01-05
酒驾骗赔露馅儿   11-12-27
唐山:男子酒驾 追尾警车(图)   11-12-16
唐山一个月查获酒驾违法逾千起   11-12-0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