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国鹰率市委惩防体系建设检查和考廉组到遵化考评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18 10: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国鹰率市委惩防体系建设检查和考廉组到遵化考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明智、刘东、孙愫)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率市委惩防体系建设检查和考廉组,对遵化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1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考评。

  在汇报测评大会上,陈国鹰指出,对县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开展惩防体系建设检查和考廉工作,是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实现唐山改革发展走在全省前面的重要保障;是落实中央《工作规划》和省《实施办法》、市《推进方案》,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必然要求。陈国鹰要求,县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以坚强的党性,本着对党、对组织、对干部本人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检查和考廉工作,确保检查和考廉工作圆满完成。希望遵化的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全力配合,确保检查和考廉组的工作顺利开展。

  汇报测评大会结束后,陈国鹰就党政领导班子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如何履行“一把手”责任与遵化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据了解,这次检查和考廉工作分为召开汇报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延伸抽查、交换意见五个步骤进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陈国鹰会见施氏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一行   12-02-03
陈国鹰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12-02-03
陈国鹰作政府工作报告   12-02-02
王雪峰陈国鹰向广大网友拜年   12-01-21
2012王雪峰书记、陈国鹰市长给网友拜年   12-01-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