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龙泽路与大学道路口已安装临时信号灯(图)

  

龙泽路与大学道路口已安装临时红绿灯 记者张岩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岩)2月16日,环渤海新闻网刊发了题为“龙泽路与大学道路口未安装信号灯 危险!”的报道,呼吁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龙泽路与大学道路口无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24日早上,网友林夕兴奋地给本网记者发来消息,称问题路口已经安装了简易红绿灯,“老人孩子过马路再也不用那么紧张了!

    24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龙泽路与大学道路口,看到路口中央已经安置了临时红绿灯,车辆、行人通行混乱的情况已经有很大程度改善,大部分司机都能按照交通灯指示通行,不过也存在个别司机看到路口没有摄像头闯红灯的情况。

    记者从有关部门得知,此路口属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管辖,管理单位为唐山交警五大队。据称安装交通设施的报告去年年底已经上报,由于预算审批、审计需要一定的时间,且施工需要适宜的气候、温度,所以一直没有施工。交警五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他们非常重视,等气温升至适合施工条件就开始施工,这段时间他们将在路口安置太阳能红绿灯,保证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等待信号灯的车辆 记者张岩 摄

编辑 张岩
.
相关新闻:
打通荣华桥至龙泽路的断头路   11-05-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