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市领导赴迁安就钢铁产业优化升级工程进行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25 9: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赴迁安就钢铁产业优化升级工程进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2月24日,副市长辛志纯率市发改、工信、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迁安就钢铁产业优化升级工程进行调研。

  辛志纯一行先后到迁安燕山钢铁公司中宽带生产车间、九江线材公司高线生产车间、松汀钢铁公司高线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调研,并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钢铁优化升级工程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就本企业如何实现钢铁产业优化升级进行发言,迁安市也就支持钢铁企业实现优化升级进行了发言。

  辛志纯指出,迁安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在可持续发展上走在了全市前面,特别是在工业领域,迁安有引领作用和示范作用的项目,有很好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经济社会发展更是让人感到振奋。迁安的发展思路,和我们把钢铁产业做大做强的全市整体思路是完全一致的。钢铁产业优化升级工程促进钢铁产业效益倍增,是符合唐山现实情况,符合可持续发展需要,符合企业现实要求和愿望的。要深刻领会优化钢铁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性,要有具体抓手、具体任务,要做到有共识、有途径、有措施、有行动,要落实到两级方案上,区域方案和服从区域方案的总体企业方案,要有阶段性安排,年度的任务和总体进展,以推进一系列工作,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来唐山考察   12-02-10
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到开滦集团考察调研(图)   12-02-02
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到唐山调研   12-01-30
财政部副部长王军一行来唐山调研   12-01-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