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25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斌、志远)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2月24日召开。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全民指出,过去一年里,全市工商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服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市场监管不断加强,商标建设再创佳绩,消费维权赢得群众信赖,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全年争创全国驰名商标4件,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获市以上荣誉称号31个,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级荣誉称号9个。

  曹全民强调,全体工商队伍干部职工要树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服务观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会运用适合现代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方式方法监管市场运行,引导企业发展;要大力推进运用法律手段加强市场监管,提高监管的权威性,促进依法行政;要掌握现代化科技技术,加快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科学手段提高监管服务水平。紧密结合工商工作实际,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要全力抓好反腐倡廉教育,使广大工商干部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切实保证工商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会议通报了工商系统2011年获得全国、全省、全市先进集体的情况。安排部署了农村食品安全“春季飓风”专项整治行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工商局提出“十不准、两过硬”要求   12-02-17
网购电暖气制热出问题 工商来调解跨省把货退   12-02-16
唐山:迁安工商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监管   12-01-22
滦南县工商局严查“黑心棉”   12-01-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