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水务局: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27 9: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水务局: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葆方、张侃、齐福臣)近日,市水务局召开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动员大会,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做到“四个破除,四个树立”,加速推进水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走在全省前面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这局联系工作实际,确定了进一步树立积极进取意识、增强改革创新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领导能力和干部素质、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水务改革发展等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努力破除消极懈怠思想,树立积极进取意识;破除浮躁功利思想,树立求真务实意识;破除“吃老本”思想,树立本领恐慌意识;破除因循守旧思想,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突出抓好“六个方面”:一是突出严格管理,持续提升资源承载能力。按照“科学配置、厉行节约、加强保护、严格管理”的思路,制定出台《唐山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启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先行先试工作;二是突出农田增效,积极协调,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尤其要把土地出让收益10%用于农田水利建设的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三是突出水源保障,持续改善供水能力;四是突出防洪减灾,持续增强保安能力;五是突出生态保护,持续强化环境支撑能力;六是突出社会安定,持续巩固维护移民稳定能力。

  着眼打造优质高效政务环境、公平廉洁法制环境、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和诚实守信人文环境,这局将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精简规范行政审批事项,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推行水行政执法“五规范”,理顺部门职能,完善服务机制。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做到优质服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公安局:八措并举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12-02-24
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系列评论之九   12-02-24
唐山科技局:实行科技工作联系点制度   12-02-24
唐山市第九医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12-02-24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12-02-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