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28 9: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会议
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 2月27日,我市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会议,总结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征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振县出席会议。

  周仲明在讲话时指出,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迅速展开。经过一个月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地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大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思路,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周仲明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各地各单位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推进思想解放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唐山如何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这个主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充分讨论交流、形成一致共识。要组织各级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紧紧围绕第一阶段的学习内容,组织一次政治理论考试;通过“走千村(楼)访万家”活动、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一批基层群众意见;结合全市重点工作和各单位承担的职责任务,召开一次专题分析会议;对照查找出的制约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由“一把手”负责,起草一篇整改自查报告,切实把问题找准、原因析透,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周仲明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把深化学习贯彻始终,坚持把领导带头贯彻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贯彻始终,坚持把典型引路贯彻始终,坚持把促进工作贯彻始终,牢牢把握活动原则,扎实有序地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副书记,常委宣传部长;市各派出机构党工委副书记;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丰润区、市工商局、市妇联分别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发改委在推进科学发展中实现三四五六目标   12-02-25
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系列评论之十   12-02-25
唐山质监局:重点开展“三个三工程”   12-02-25
唐山公安局:八措并举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12-02-24
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系列评论之九   12-02-2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