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唐海三名儿童溺水身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01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海三名儿童溺水身亡
保险公司提醒市民:野外游玩须注意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宏、靳炳泽)2月26日上午8时,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接报案称:唐海县某农场居民付××、魏××、王××3名儿童在鱼塘溺水身亡。负责理赔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随着春天的来临,市民尤其是儿童在野外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当天接到报案后,该公司调查人员立即赶到殡仪馆进行调查。经了解得知,中国人寿唐海支公司承保的被保险人魏××(女,6岁)、付××(男,7岁)、王××(男,5岁)为姨表兄妹关系。2月25日下午2时左右,3人出去玩耍,到下午4时仍未回家,家人即开始在村中寻找。晚上6时许,发现付××漂浮在村东鱼塘水面上(已死亡),但未发现王××及魏××的身影,家人随后报警,并进行打捞,约在晚上7时左右,打捞到了王××和魏××尸体。

  2月27日,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理赔人员来到客户家中,向家属慰问,协助家属组织理赔相关资料,待报上级公司审批后尽快予以理赔。

  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提醒广大市民,随着春天脚步的越来越近,野外游玩时一定要看护好小孩,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