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唐山:高俊忠助学小组1.8万元资助30名贫困学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06 8: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俊忠助学小组1.8万元资助30名贫困学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艳辉)3月5日,市慈善总会的捐款账户里汇入了一笔18000元的善款,详单为:高俊忠12000元,救助20人;刘润超5400元,救助9人;王振600元,救助1人。这是高俊忠助学小组第四次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学子。

  1998年以来,高俊忠先后资助了燕山大学、河北联合大学等几所高等院校和一些中小学困难生300多人次,累计捐赠近50万元,现已有1名博士生、7名硕士生、近50名本科生完成学业并走上了工作岗位。2008年,高俊忠被评为河北省慈善人物。

  高俊忠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捐资助学,影响并带动了身边的人。2010年11月,几名高俊忠资助的学生和爱心人士与高俊忠组成助学小组,以高俊忠助学小组的名义开始助学。小组成立之初,成员们便捐出善款40200元,救助贫困在校生92人次,至今已累计捐出善款128200元,救助238人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归国华侨杨俊来捐资10万元助学   12-02-14
小学生拿出压岁钱资助贫困生   12-02-14
惠达集团的董先生与唐山十中老师资助困难学生   12-01-19
助人为乐模范郭鹏程:希望资助一名贫困学生   12-01-17
唐山:玉田郭士伯120万元捐资助教   12-01-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