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京唐港开通商品汽车内贸运输航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06 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京唐港开通商品汽车内贸运输航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2日,产自“一汽”的首批219辆马自达轿车从唐山港京唐港区装船运往上海港,标志着唐山港京唐港区商品汽车运输内贸航线开通。

  该航线的开通,将可不断吸引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北上以及北京福田、奔驰在京唐港下水,并形成对流,对该港区开通滚装汽车班轮航线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投资20亿元打造了华北商品车物流中转集散地,唐山港京唐港区以此为基础货源,与北汽旗下的宝供物流公司及北京现代旗下的北京中都物流公司、广州东风日产进行初步探讨,最终促成北京的北汽奔驰和福田、北京现代等汽车在此下水;港区还借助安吉物流、深圳长航等航运公司的客户资源和物流网络,形成京唐港至上海、广州等港乃至全国沿海港口的滚装班轮运输航线。随着京唐港区商品车运输业务的增加和各方合作的不断深入,该港将致力于建设我国商品车物流运输集散地。

   (田必成 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京唐港突起大雾 唐山海事紧急应对   12-02-23
唐山:京唐港区将进行锚地扩建   12-02-17
唐山港京唐港区锚地选划获批复   12-02-15
唐山京唐港海事处受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表彰   12-01-31
京唐港区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12-01-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