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拥有保险业女性高管12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08 7: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拥有保险业女性高管12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靳炳泽)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在我市成千上万名保险从业者中,女性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据市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在我市各家保险机构中,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位上的女性高管达12名。

  除了这些高管外,更多的女性在保险行业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1995年,17岁的吴敬春初中毕业,考取了一所市属中专。毕业后,她先是在一家调料厂做办公室文员,后来还下海经营过服装生意。但胸怀梦想的她始终感觉那些都不是她梦想中的舞台。2006年7月,中国人寿遵化支公司招聘理财经理,吴敬春有幸成为其中一员。6年来,从一个基层的网点做起,如今她培养出了一支近90人的团队。2011年,她的团队获得全国人寿保险系统“青年文明号”称号,她本人获得省、市公司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当年的农家女朱英,1997年加盟中国人寿,从业务员做起,现在是中国人寿遵化支公司的副经理;纺织女工霍银彗,1996年下岗后加盟中国人寿,从业务员做起,现在是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副经理。还有姜立梅、温晓峰、刘景丽……她们都从营销员做起,成长为支公司副经理级高管人员,成了保险行业的中坚力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三八”节前后部分女士买机票有优惠   12-03-06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爱的鲜花送给您(图)   12-03-06
“三八”节致辞   12-03-06
海港开发区开展"三八"维权周及健康义诊(组图)   12-03-05
民建唐山市委举办迎“三八”联欢会   12-03-0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