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荣华道小学教师呼啦圈比赛迎接妇女节(图)

呼啦圈比赛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小梅)日前,唐山市路北区荣华道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呼啦圈比赛,喜迎三八妇女节。

  赛场上,参赛选手有的使出浑身力气,快速旋转,用速度控制呼啦圈;有的潇洒自如,使用慢摇姿态,用优美身姿控制呼啦圈平衡。比赛兴趣盎然、热情四溢,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有节奏地喊着“加油”,为老师们助威。整个操场上,热情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和观赛同学们开怀的笑声连成一片,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通过比赛,老师们不仅共同分享了健身的乐趣,更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荣华道小学开展“五色”主题活动   11-06-10
路北荣华道小学召开教师读书交流会   11-05-03
唐山荣华道小学举办教师读书交流会(图)   11-04-25
唐山:荣华道小学第三次参与“地球一小时”   11-03-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