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惠民旅游年票新增景区97个 价值达1.88万元

唐山惠民旅游年票暨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洪江 刘占金)记者从唐山市旅游局获悉,目前正在发行的“唐山惠民旅游年票暨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新增包括唐山清东陵、环城水系及周边城市知名景区97个,发行渠道拓宽至全市邮政营业厅和各大旅行社。至此,唐山惠民旅游年票已涵盖98个城市511个景区,价值1.8万元。

  唐山惠民旅游年票是由唐山市旅游局联合北京、天津、山东等十一省共同推出的,自发行以来,深受广大市民青睐。2012年,为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便民”工程,唐山市旅游局协同年票发行办公室积极推动年票联网扩版,增加了包括我市清东陵、环城水系,北京十渡、八达岭古长城,西安城墙、5A景区曲江寒窑、半坡博物馆、洽川湿地处女泉、5A景区法门寺,河南商丘汉文化景区芒砀山、郑州恐龙基地,山西王莽岭,邯郸4A景区娲皇宫、九峰山等在内的全国97个知名景区。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唐山惠民旅游年票办公室拓展了发行渠道,即日起在全市邮政营业网点和各大旅行社门市均可以咨询购买。

  据了解,价值达1.88万元的“唐山惠民旅游年票一卡通”是目前国内优惠幅度最大、参与景点最多的旅游一卡通,其中365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贴上本人照片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到2012年底。全国零售价200元/张,唐山优惠价98元/张不变。详细名录请登录www.365-china.cn或拨打唐山市旅游局年票咨询电话:0315—3203928,5759259。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即日起发行惠民旅游年票   11-09-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