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迁安11个重点项目同日开工 总投资167.5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12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11个重点项目同日开工 总投资167.5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全小松、吴海民)3月11日上午,迁安市为11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典礼。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迁安“项目开工月”活动全面启动,掀起了该市项目建设“积极求进、跨越争先”的高潮。

  本次集体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167.5亿元,涉及城市建设、园区基础设施以及精品钢铁、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将对迁安拉开城市骨架、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调优产业结构、增强转型发展活力起到重要作用,为迁安转型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注入强劲动力。

  在城市建设方面,投资118亿元的滦河综合开发工程,是集打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提高抗洪排污能力于一体的“龙头”工程。在节能减排和新能源方面,有投资5.1亿元的松汀钢铁余能发电项目、投资5亿元的鑫达钢铁15万千瓦发电项目。在园区基础设施方面,涵盖了迁安的四大产业聚集区,包括4.2亿元的曹妃甸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6亿元的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聚集区基础设施项目、投资1.5亿元的西北工业区基础设施项目和投资8000万元的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基础设施项目。在农业产业化方面,中都(迁安)糖业公司薯类淀粉果糖项目,总投资14.3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果糖10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3.5亿元。

  据了解,迁安市将3月份确定为“项目开工月”,以项目持续、集中开工之势,唱响“工作落实年”主题,拉开积极求进、跨越争先的序幕。3月份全市计划开工项目44个,计划总投资236亿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司家营铁矿南区采选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12-03-08
唐山今年投资1862亿元建设10大重点旅游项目   12-03-06
唐山:改建7个民政民生项目   12-03-06
冀东发展集团玉田骨料制品建材园项目开工   12-02-29
唐山:迁西解放思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纪实   12-02-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