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区打造一流城区环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13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区打造一流城区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路南区住建局近日对辖区的道路出行环境、城区绿化环境以及道路保洁质量进行了全面整治,努力打造一流城区环境。

  为改善城区绿化环境,该区市政处加大了对公共绿地、树木、游园日常养护管理的力度,不断提高绿化养护管理水平,修剪学院路、卫国路、唐胥路等道路两侧公共绿地和游园树木,共修剪乔灌木2900余株、清除萌蘖枝600平方米。该局环卫处除了正常管理外,还针对实际情况,采取“每天治理一条路”清扫模式,重点对西电路、友谊路、学院路等8条道路进行彻底清扫。城肥队对70座公厕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整治,并及时更换所有破损零件,给居民提供卫生的如厕环境。 (陈玲玲 王文月 雪漫)

   又讯 路南区市政处打破低温期不施工的惯例,日前,对国防道(光明路至文化路)翻浆路面进行了及时治理,截至目前,已修复国防道西段(建设路至光明路)翻浆路面150平方米,东段计划修复面积430平方米,预计本周能够全部完成。

  由于北方气温条件限制,每年11月中旬至3月中旬,市政道路维护工作都会停止。但针对已铺设近20余年的国防道,路南区市政处转变工作思路,打破低温期不施工的惯例,于2月底开始对国防道翻浆路面进行治理。此次治理采用了切割路面、用灰土垫层,然后铺设面包砖的方法,以确保在不铺设沥青的条件下使道路恢复平整。 (王靖 党南南 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区委书记徐昌盛谈文化   12-02-28
“情人节”路南区96对新人结连理   12-02-15
路南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12-02-14
唐山:路南区村居基层社会管理新模式精彩起步   12-02-13
杜庆勇当选为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12-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