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政协委员视察大中专院校清真食堂管理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15 8: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大中专院校内设清真食堂管理工作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鹏、吴鸿斌、张磊)3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么继志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在市民宗局和市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大中专院校内设清真食堂的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河北联合大学(理工大学校区)、唐山学院、唐山师范学院等院校内设清真食堂,并就有关情况与学校负责人及少数民族师生交换了意见。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及各院校把加强清真食堂与清真灶的建设和管理上升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尊重少数民族师生风俗习惯、维护少数民族师生合法权益、促进民族团结、创建和谐唐山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责任,狠抓监管,为少数民族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用餐条件,得到了少数民族师生的普遍称赞,为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

  么继志强调,今后,各大中专院校要继续讲民族团结、促校园稳定,以敏锐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对清真食堂的管理,并把加强清真食堂的服务与管理作为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院校的重要抓手,把为少数民族师生提供放心的清真饭菜作为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具体行动,强化组织领导、规范管理措施、制定规章制度,确保清真食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让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们在校期间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政协委员赴乐亭视察农村土地流转情况   11-11-08
唐山市政协委员视察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   11-09-24
河北省人大视察组唐山视察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   11-09-23
陈国鹰视察第二届曹洽会及第十四届陶博会场馆   11-09-15
唐山市领导视察全市档案工作   11-08-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