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国土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坚持"六个统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田国君 钱振华)唐山市国土资源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始终坚持高点站位,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研究探索解放思想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做到“六个统一”。
   
    一是坚持“学”与“思”的统一。既重视学习《实施方案》的精神,更要重视思考开展解放思想的必要性,国土局作为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资源保障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的各项决定,自觉用严格的职业道德标准规范言行,努力把大讨论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果。
   
    二是坚持“知”与“行”的统一。既重视以精神为依据,更要重视躬身力行。这局把解决党员干部的思想偏差作为解决党员干部的起点,引导党员干部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上践行解放思想。
   
    三是坚持“内”与“外”的统一。既注重外部引导,更注重个人内省。引导党员干部在“自查、自省、自律”上下工夫,使解放思想内化为党员干部的固有观念,转变为自觉行动,拓展为履行职责、忘我工作的实际行动。
   
    四是坚持“近”与“远”的统一。既着眼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更着眼整体队伍素质的提高。着力培养一支过硬的执法队伍,为优化发展环境打好基础。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高素质上下工夫。
   
    五是坚持“上”与“下”的统一。既对上一致,更对下一致。解放思想必须与完成任务同频共振,筑牢党员干部“我是国土人,一生为国土”的思想,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引导到有效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上来。
   
    六是坚持“硬”与“软”的统一。既抓好硬环境管理,更抓好软环境建设。结合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从本部门出发,一切从实际出发,积极做好对硬环境的管理工作。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唐山国土资源局:科学安排用地 服务经济发展   12-02-22
唐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行风质询会(图)   12-01-13
唐山国土资源局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12-01-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