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300余名民警连续奋战侦破系列破坏通讯光缆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17 9: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300余名民警连续奋战侦破系列破坏通讯光缆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公安机关300余名民警经过连续奋战,日前侦破了3月3日夜间连续发生在路南、路北、高新区的4起破坏通讯光缆案。

  3月3日夜间,路南、路北、高新区连续发生4起破坏通讯光缆案件,造成市区东部8个通讯基站通信受阻,1万余手机用户无法使用手机,5000余用户无法上网和通话,市区及周边10余个县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民通信受阻。案件引起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该局领导亲自上案,抽调300余名警力组成10个专案小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唐山市某通讯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尹某疑点逐渐上升。3月8日,正当专案组全力实施抓捕之时,丰南警方接到报案,一名男子吊死在丰南西葛河边大坝一棵树上。经侦技人员现场勘查,死者检验认定系自杀,此人正是警方的抓捕目标尹某。

  据警方介绍,死者尹某系内蒙古人,住开平区,曾因毁坏公私财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经查,3月3日16时许,因工作尹某与同事发生争吵,便产生报复之心,欲破坏通讯光缆给对方找“麻烦”。当晚7时许,尹某独自租车先后到国防道、火炬路、缸窑路、胜利桥割断光缆作案。作案后,尹某在公安机关强大的侦破攻势下,自觉事情败露,迫于法律的威严自杀身亡。

  (蔡伟赵昕陈汉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乐亭警方成功督促一名抢劫犯投案自首   12-03-15
碑子院发生入室抢劫案 女房主险被勒死   12-03-15
唐山市消协公布2011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12-03-15
唐山:乐亭12个项目列入省相关综合整治方案   12-03-15
唐山2011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12-03-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