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总投资25亿元的两大重点物流项目开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20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招引世界500强 培育本土强企
迁安总投资25亿元的两大重点物流项目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全小松、吴海民、卢山)3月15日,迁安两大重点物流项目——世界500强浙江物产(迁安)国际供应链物流基地和万嘉商贸物流园区项目同日开工。两项目总投资25亿元,是该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掀开了迁安发展现代物流业的新篇章。

  浙江物产(迁安)国际供应链物流基地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集团和迁安合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打造集采购、仓储、供应链金融、电子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立体化现代钢铁物流基地,实现迁安钢铁制造业与浙江物产生产性服务业联动发展。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货物总吞吐量1200万吨,年营业收入21.5亿元,税收9400多万元。

  万嘉商贸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重点建设小商品批发、果蔬粮油交易、五金机电、数码电子文化等4个商贸物流区。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商户2000家,新增就业岗位1万个,打造唐秦地区最大的一站式商贸物流集散中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迁安市蔡园村“秸秆气化”见闻   12-03-19
唐山:迁安投资2.6亿新建第四高中(图)   12-03-19
唐山:七家铁路单位送安全知识到迁安(图)   12-03-16
唐山:迁安村民司凤芹用爱唤醒丈夫   12-03-16
改嫁老人欲回故土 迁安民警送其还家   12-03-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