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公安机关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年”观摩会

会议现场    刘芳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汉 刘芳) 3月22日,全市公安机关“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观摩调度会议在曹妃甸召开。 唐山市各分县局、局直企业分局及局直重点窗口单位“优化办”主任、市局“优化办”全体公安干警实地观摩了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曹妃甸新区公安分局“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情况,现场感受了“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带来的新起色、新变化和新成效。

    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曹妃甸新区公安分局从活动的基础台帐入手,各种资料齐全,有机构,有方案,有措施,有推进,有展示,做法看得见、摸得着,便于学习,便于借鉴。

    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督察长魏顺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来自曹妃甸分局、唐山市治安支队、丰润分局、滦县县局、东水分局、东油分局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开展情况。

  魏顺全指出,自2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优化发展环境年”调度会议后,各单位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围绕“优化保障措施、优化警务环境、优化执法环境”三个方面主动跟进,查遗补缺,对标定位,强势拉动了活动的持续、深入、有效开展,总体感觉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二是活动措施越来越实。三是活动效果越来越好。

    魏顺全要求,“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贵在坚持、重在行动。各单位要在下步工作中突出“四个重点”:一、突出企业治安环境整治强推进。二、突出服务质量提升强推进。三、突出宣传引导效能强推进。四、突出督导检查强推进。

    据了解,“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是今年全市公安工作的重头戏,唐山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抓落实,掷地有声务实效,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公安配备精良警用装备(图)   12-03-17
唐山市公安局深化严打整治优化发展环境   12-03-15
8辆崭新捷达警车驶入路北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图)   12-03-15
唐海巡警凌晨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   12-03-14
唐山市公安局优化发展环境公开承诺内容   12-03-1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