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今年整治百家环保重点企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23 7: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全市整治百家环保重点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杜庆君、赵丽辉)据市环境保护局信息,我市将陆续分年分阶段对全市钢铁、焦化、水泥、造纸、化工等重点行业480家企业进行综合整治,今年实施的是环保重点企业百家示范创建工程。

  经了解,为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我市环保部门将采取多项行动,实施减排工程攻坚行动,落实326个减排工程目标责任制,确保早开工、早见效。大力推进农业污染减排,积极启动机动车污染减排工作,实现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减排目标。实施重点企业百家示范创建工程,通过制定标准,明确责任,落实奖惩。结合各企业工程实施方案,今年完成100家,2013年完成280家,2014年完成100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环保局优化发展环境公开承诺内容   12-03-05
今起至3月17日无环保标志车辆禁止进京   12-02-28
唐山环保局设立节期应急值守   12-01-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