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古冶打掉一个非法行医组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26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打掉一个非法行医组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代海山、徐贺宁、李菖鹂)近日,古冶区卫生局在公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打掉一非法行医组织,这是古冶区在全市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和无证行医“暴风”行动突击月活动以来所查处的一起重大非法案件。

  日前,古冶区卫生局接到群众举报:每天早上6时至7时,在古冶宾馆有人打着关爱老年人健康的幌子向老年人出售保健食品。得到举报后,卫生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有3人正在利用网络多媒体向700余名老年人介绍某保健食品的药理疗效。经卫生执法人员核实,该保健食品宣传及销售活动未在区卫生局进行备案,无《保健食品卫生许可证》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3名人员也均无《医师资格证书》及《医师执业证书》。执法人员当即摄像取证,封存药品并报警。负责销售药品的李某煽动在场群众抢夺执法人员手中的摄影机,企图销毁证据,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

  目前,公安机关对故意煽动群众暴力抗拒行政执法的李某给予扣留,并依法对涉案人员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卫生执法人员则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当事人行政罚款9000元的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多部门联合执法查扣公交场站非法营运黑车   12-02-28
唐海质监局查处一起非法安装压力管道案   12-02-27
警惕非法劳务中介诈骗   12-02-07
唐山:丰润警方严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12-01-20
唐山:高速交警截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小货车   12-01-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