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新车高速熄火 拖车费商家给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27 8: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新车高速熄火 拖车费商家给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翠芝、王洁、志远)3月14日,迁安市工商局城区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调解了一起消费纠纷,汽车销售公司付给刘某拖车费700元。

  当日,接到消费者刘某申诉,其于2月8日在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迁安分公司购买某品牌汽车一辆, 2月10日在行至秦皇岛北戴河高速路段时,汽车突然熄火,于是紧急拨打了汽车救援电话。汽车维修站的车辆到达后,按规定无法驶入高速拖车,只能由高速巡警将汽车拖走,并交纳拖车费700元。

  事后,刘某找到该销售公司进行维权,该公司负责人否认是汽车质量问题不予赔付拖车费。

  3月14日,刘某来到工商部门请求帮助维权。城区分局工作人员联系到该公司负责人,并进行了《消法》和《产品质量法》等相关规定的讲解,最后达成调解协议:该公司付给刘某拖车费700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学院路与兴源道交口一围挡倾斜成“斜塔”   12-03-21
小学生玩耍上高速   12-03-20
液化气车被撞陷油中成不定时炸弹   12-03-19
唐山朝阳广场30米围挡“倒地不起”   12-03-16
唐山光明路上俩酒吧提供有偿陪侍服务被查封   12-03-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