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开平警方速破抢劫杀人抛尸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28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废弃厕所内躺着一男子 开平警方速破抢劫杀人抛尸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开平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与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及迁安、滦县警方密切配合,迅速侦破一起抢劫杀人抛尸案,两名滦县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入法网。

  3月22日6时50分许,开平公安分局洼里派出所接到一村民报警,称发现一男子躺在洼里胶泥庄集市南侧一废弃厕所内。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初步检查,证明该男子已死亡。该局刑警大队及市公安刑警支队侦查人员闻讯火速相继赶到现场,经勘查确认该男子系他杀,而厕所内系抛尸现场。根据在勘查中发现的点滴线索,办案民警循线侦查确认死者系迁安市一男子。

  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兵分数路展开案件侦破。在迁安警方协助下,民警在摸排中获取一重要线索:3月20日晚,有两名滦县口音男子曾在迁安长途汽车站乘坐被害人驾驶的长安“奔奔”车去往滦县。23日晨,开平警方办案刑警由迁安赶往滦县准备展开进一步调查,当车行至滦县安各庄镇某路段时发现一辆无牌黄色长安“奔奔”车,此车特征与受害人的车辆相符。民警立即驾车追赶,并通知前方民警实施堵截,“奔奔”车最终被截获,民警将驾车男子抓获。民警随后在该男子身上找到了被害人的手机,并在车内发现了车牌照。后经审讯,该男子交代了抢劫杀人抛尸一案。

  据警方介绍,该嫌犯姓董,滦县人。3月20日下午,其和另一嫌犯段某因手头拮据预谋到迁安抢劫。二人从滦县打车到了迁安,20时许在迁安长途汽车站“租”乘被害人的车辆前往滦县。车至滦县境内一僻静地点,二人突然拔下车钥匙,强行将被害人拽至路边小树林中实施抢劫,抢走现金400元、手机1部、银行卡1张。两人将被害人杀害后驾驶抢得的“奔奔”车来到开平胶泥庄抛尸,后又从银行卡中支取现金1100元。23日15时许,办案刑警在滦县新城将另一嫌犯段某擒获。目前,两名嫌犯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雪静 韩兴 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路北杀人潜逃16年 丰南警方广西抓获归案   12-02-15
正月初六乐亭一男子酒后杀人   12-02-01
天津杀人丰南纵火 一四川男子8小时内作案两起   12-01-05
妻子与人有染 丈夫杀人获刑   11-12-23
唐山:唐海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11-12-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