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公安局对2012年创建“平安家园”作出承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30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公安局对2012年创建“平安家园”作出承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少鹏、卢山)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群众对我市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市公安局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入手,对2012年创建“平安家园”工作作出了10项承诺:

  1.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压缩犯罪空间。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降低发案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蔓延趋势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

  3.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查无牌无证车辆,从严治理飙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4.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管理。加大校园安保经费投入,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治理防范工作,使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进一步好转。

  5.解决交通事故处理繁琐的问题。实行快立、快审、快结的“一站式”服务,提高交通事故的处理效率,给群众提供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6.严厉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传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类案件发案明显下降,破案数明显上升。

  7.严厉打击吸毒人员“两抢一盗”违法犯罪活动。因吸毒人员引发的“两抢一盗”案件大幅下降。

  8.加强市区文化娱乐场所治安监管。大力整治治安混乱的重点区域,查禁取缔藏污纳垢的违法违规经营场所,消除各类违法犯罪苗头隐患,坚决遏制社会丑恶现象滋生蔓延。

  9.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加强城区旅店业流动人口管理。确保实名、实数、实情、实时登记,预防和减少流动人口犯罪。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迁安市公安局召开公开处理大会(图)   12-03-19
唐山市公安局深化严打整治优化发展环境   12-03-15
唐山市公安局优化发展环境公开承诺内容   12-03-14
唐山市公安局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12-03-12
迁安公安局开展学雷锋促和谐活动(组图)   12-03-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