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海葬报名首日 40多位逝者亲属报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06 8:11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昨日,记者从唐山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唐山市预计4月底或5月初举行海葬活动,欲参加骨灰撒海活动,即日起到4月15日可拨打海葬报名咨询电话:8201525、3385174。仅报名首日一天,已有40多位逝者的亲属报名。

  据了解,此次海葬手续需直系亲属本人办理,并提供逝者火化证或骨灰寄存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亲属关系证明信(由派出所、单位或社区开具)。

  与传统的墓葬相比,海葬不仅低碳环保、节约资源,在价格上也更加优惠,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据了解,唐山市自2003年开始进行海葬以来,分别在乐亭、天津塘沽两地组织了14次骨灰撒海活动,共撒骨灰736具,有1739位逝者亲人参加,唐山市因此成为河北省举办海葬活动次数、参与人数最多的城市。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第14次海葬10月中旬举行   11-09-21
唐山举办第13次海葬   11-04-25
唐山第13次海葬22日至24日举行   11-04-15
唐山4月中旬将举行海葬   11-03-22
唐山第12次海葬本周在天津港海域举行   10-04-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