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环城水系昨日早晨捞起一具男尸(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06 8:00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天译 田林

  5日上午,环城水系胜利桥附近捞起一具无名男尸。据附近居民介绍,4月4日下午就曾有人见到男尸漂浮在水面上,由于距岸边较远且颜色难辨,当日并无人报警。上午11时许,男尸被警方运走。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5日上午10时30分,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环城水系胜利桥附近捞起一具男尸,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数十名市民围在胜利桥北侧约70米处环城水系东岸边,对着紧邻河边的绿化带豁口处指指点点。几名身穿便服的民警站在绿化带旁,神色颇为凝重。

  记者走近看到,一具身穿蓝黑色薄棉服、灰黑色裤子、橘红色鞋底休闲鞋的男尸侧躺在河岸边,头部被棉袄遮挡,露出里面多层秋衣。“从衣着上看,像是一个民工。”围观市民称,早上8点多报案后,警方没过多久便将尸体打捞上岸。

  记者在现场看到,尸体所在处南侧不过30米处便是横跨环城水系的河坝,河坝北侧碧绿色的水波粼粼,河坝南侧则河床裸露,两者落差将近3米。据附近居民称,河坝北侧已经干涸一冬的河道也是在一周前刚刚注满河水,“昨天下午,就有人看到河中间的水面上漂浮着一个深蓝色的衣服,但是由于距离较远,并且墨绿色的水面下什么也看不到,所以大家都没在意。直到今天上午,有市民来到河旁准备钓鱼时,才看到那竟然是一具男尸。”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在报警后不久,警方就赶到了现场。

  当日上午11时许,警方将男尸运走。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环城水系两岸不锈钢护栏遭破坏   12-03-14
唐山环城水系沿岸景观灯损坏严重   12-03-02
唐山:环城水系岸边树木被修剪 市民盼留绿荫   12-02-17
唐山:今年环城水系公园广场全部建成开放   12-02-03
唐山环城水系划设冰上游玩专区   12-01-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