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爱车失而复得 盗贼竟是朋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鲁雪楠)4月6日,乐亭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汽车的犯罪嫌疑人梁某,破获盗窃汽车案一起。

  4月3日20时许,乐亭镇某小区居民李某报案称:当天下午放在楼下的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被盗,价值3万多元。

    接报后,刑侦一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向报案人了解,其面包车的钥匙于七八天前丢失,当时怀疑是被一名姓梁的朋友偷走的。

    经进一步调查,梁某是中堡镇某村人,2010年因寻衅滋事获刑,2011年10月份刑满释放。正当民警调查时,受害人打来电话称,当天晚上10点多,发现自己的面包车竟然又被人放在了原位,但是办案民警本着职责,没有放弃对梁某的调查。

  4月6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得到梁某正在县城某旅店的线索,一举将其擒获。

    经询问,梁某对事先将李某面包车钥匙偷走,于4月3日下午5时将面包车开走,又因害怕于当天晚上10点将面包车送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乐亭一“老板”专骗项链   12-04-10
乐亭开展流动博物馆“红色记忆”活动(图)   12-04-09
唐山:乐亭县农广校创新培训方式服务农民   12-04-07
唐山:乐亭成立女艺术家协会   12-04-06
唐山:乐亭成为全省最大的设施蔬菜生产县   12-04-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