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12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4月11日,副市长曹全民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考察调研。

  曹全民一行先后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未来广场、北港蓝湾、三贝码头、三贝明珠广场、菩提岛外堤至月岛通岛路、跨海大桥、滨海景观道、大清河清淤等在建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规划展馆,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唐山湾“三岛”工程总体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树滨汇报了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去年工作及今年主要工作情况。之后,市旅游局、市发改委、招商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等单位及乐亭县、海港开发区等提出具体建议。

  曹全民指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经过开发建设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现已具备搞好“旅游航母”的先决条件。目前,基本形成大旅游的框架,招商引资取得初步进展,为今后高标准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曹全民强调,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加快推进“三岛”建设步伐。要强化龙头引领作用,完善整体规划及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真正做到开发与生态环保并重的原则,打造精品质优工程;本着有序、突出重点开发的原则,根据规划方案,稳中求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加大产业招商力度,进一步扩大招商范围;要全力破解在发展与开发中的瓶颈问题,解决好土地、资金和体制、机制等发展中的问题;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完善各种手续,保障工程质量;要建立定期办公调度制度,不断加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品牌宣传。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服务、支持“三岛”开发建设,让“三岛”旅游这颗明珠更加光彩夺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刘建立到玉田县就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进行调研   12-04-05
唐山市领导到玉田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12-04-01
唐山市领导就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12-04-01
路北区居民填写区卫生服务满意度调查调研问卷   12-03-31
居民填写区卫生服务满意度调查调研问卷   12-03-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