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迁西小伙出车祸 急需救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14 9: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小伙出车祸 急需救助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他是我们一家的顶梁柱,他倒下了,谁来支撑我们这个家呀?”近日,在唐山第二医院创伤二科病房内,45岁的王凤环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刘艾季声音哽咽。

  23岁的刘艾季是迁西县兴城镇西庄村一位村民,3月23日20时许,他开车回家途中因躲避障碍物致车辆侧翻,刘艾季当场昏迷不醒。

  24日早,刘艾季被转到市第二医院。经诊断,其双侧胫腓骨股骨颈骨折、右侧股骨干开放骨折、右侧多发肋骨骨折血胸、双侧髌骨骨折、头面部左前臂外伤、肾挫伤等。

  “艾季是我们家唯一的顶梁柱,他倒下了,我们该怎么办啊?”在刘艾季的病床前,艾季的母亲王凤环哽咽着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一家的现状。

  刘艾季父母均年近半百,母亲王凤环患有关节炎、腰间盘突出、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加之腿脚不好,干不了重活儿。父亲2010年突发脑血栓,后经医院多次抢救,虽然保住了生命,却留下了严重后遗症,至今生活无法自理。刘艾季2010年初成家,妻子没有工作,家中还有1岁多的孩子。艾季父亲2010年那场病花了12万多元,至今还有6万多元的欠债没还完。不久前,艾季从朋友手中以25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二手奥拓,由于疏忽,车辆保险到期了竟然还不知道。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刘艾季的治疗费已经花了4万多元,“特别感谢同村村民,知道我们一家的困境,在家的在外的都为我们捐了款。”艾季的母亲告诉记者,连日来,他们所在的兴城镇西庄村村民已为艾季捐款近4万元。

  据主治医师郑秋涛介绍,刘艾季双下肢7处骨折,肋骨3根骨折,现正在进行抗炎消肿等方面治疗,待患者生命体征达标后才能为其进行手术。郑医师表示,考虑到伤者多处骨折以及患者的经济状况,同时为减少伤者痛苦,他们准备两组共8人一起为其做手术,在保证手术质量的前提下,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手术,“在最佳状态下,手术费需要七八万元。”

  读者朋友,如果您愿意向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援手,献上您的一份爱心,请拨打电话2828000,或与刘艾季母亲王凤环13403256289联系。刘艾季捐款账户:中国建设银行王凤环6227000183090127157。

  记者梁赞英 实习生王晓影吕思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租轮滑鞋致骨折 消协帮忙讨赔偿   11-08-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