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环卫干部清理唐山景观大道(组图)

  

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    记者 赵岩 摄

 
工作人员利用小型清洗车清洗便道路面    记者 赵岩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江海波 赵岩) 4月21日,唐山市环卫处145名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义务清理建设路环境卫生。

    早上,干部职工很早就来到了清理区,他们挥着扫帚、拖把,对场内的垃圾、果皮、纸屑进行清理,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用小型清洗车清洗路面……

  唐山市环卫处刘副处长介绍说,他们在唐山开展的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中,将重点对唐山市三条景观大道进行综合治理,在今天的活动中,他们对建设路全程卫生死角、沟道进行全面、彻底打扫和疏通。同时,环卫处还加强冲洗作业,采用新引进的小型清洗车,对路面进行清洗。

  据了解,今年4月是唐山市“环境卫生整治月”,唐山市环卫处对唐山市环境卫生进行大规模的清理整治,在半个多月时间里,环卫处共清理死角死面20余处,清理垃圾10余车,处理树枝和树梢白色垃圾200余处,清理路面50万平方米。

编辑 赵岩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环卫处从容应对首场降雪   11-02-11
市政环卫处以四项攻坚战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10-07-20
市政环卫处及时清理鞭炮碎屑500吨   10-02-21
唐山市政环卫处强力推进四大工程   09-08-07
垃圾无处送 路北环卫处帮助处理   09-03-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