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丰南四位企业家千里之外解囊助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24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四位企业家千里之外解囊助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吴健、周占领)日前,一封来自张家口市蔚县白乐镇中心学校的感谢信,引出了田美杰、李平、邸晓红和王志新4位企业家解囊助学的善举。

  去年7月,丰南区一家品牌内衣公司的总经理田美杰参加了“北京V54”发起的在白乐镇中心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当她了解到孩子们使用的还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桌椅板凳时,她的心被深深震撼了。回到丰南,她和身边的朋友们讲述了自己在白乐镇中心学校的所见所闻,大家觉得有责任去做点什么。

  今年1月10日,田美杰和另外3名企业家李平、邸晓红、王志新一起,将价值8万余元的500套新桌椅和10个文件柜运达白乐镇中心学校,为全校师生送去了一份来自丰南的关爱,同时也带去了唐山人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近日,白乐镇中心学校的全体师生给丰南区政府写来了一封充满深情厚谊的感谢信。直到此时,田美杰、李平、邸晓红和王志新4位爱心企业家解囊助学的事迹才得以披露出来。正如师生们在感谢信中所说:善举传达爱,捐赠显文明。4位企业家的爱心和义举,不仅使他们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更使他们成为唐山人的骄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女企业家庆"三八"暨创新发展座谈会   12-03-07
唐山:高俊忠助学小组1.8万元资助30名贫困学子   12-03-06
唐山归国华侨杨俊来捐资10万元助学   12-02-14
唐山:开平企业家杨俊来帮助困难学生(图)   12-02-13
唐山企业家热心救助低保户   12-02-0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