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遵化法院判处一起非法处置查封财产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24 8: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法院判处一起非法处置查封财产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屈岳、张磊)日前,遵化法院对一起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刑事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以非法处置查封财产罪,对被告人李某作出一审判决。

  2009年9月,李某因买卖合同纠纷拖欠牛某货款100万元,牛某遂将李某诉至法院。审理过程中,遵化法院裁定将李某存于遵化市堡子店宇丰混料加工厂院内的2000吨铁精粉予以查封。同年10月,李某在明知铁精粉被查封,未经法院许可不能擅自处置的情况下,将部分铁精粉变卖,所得款用于工人工资发放和偿还其他债务,剩余部分铁精粉抵偿给其他债权人,直接导致牛某的债权不能实现,致使以后执行工作陷入僵局,2012年2月遵化市检察院指控李某犯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李某违反法律规定,变卖已被司法机关查封的财产,其行为已经构成了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罪,但鉴于李某在开庭审理过程中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遵化法院遂酌情从轻处罚,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10个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打掉一个非法行医组织   12-03-26
唐山查获非法卷烟案件152起 案值252.78万元   12-03-26
报社发行员进社区 清理非法小广告(图)   12-03-20
唐山今起开展“暴风行动”打击非法行医   12-03-01
唐山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暴风”行动   12-03-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