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光明南里小学与遵化大井联小手拉手(图)

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敏)4月23日,唐山路北区光明南里小学六年级130多名师生带着全校700多名师生的爱心,来到遵化党峪镇大井联合小学,为他们送去价值5000元的文体用品。

  此次联谊活动,光明南里小学为大井联小捐赠了电脑、图书、笔记本、篮球、板羽球、跳绳等价值5000元的文体用品。在光明南里小学师生的爱心感召下,高涛、孙文俊两个家庭为大井联小捐献了两台电脑及50个学生书包。

    路北区光明南里小学一直奉行“德行天下”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教育学生永怀感恩之心,懂得责任的担当。两校自2006年10月开展手拉手活动至今已有7年。本次联谊活动,也是光明南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践行路北区教育局开展的“红烛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帮助贫困学生,纷纷表示愿与贫困学生家庭结对子进行帮扶,让两校之间这份真诚的爱心、浓浓的深情永远延续下去。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唐山举行   10-07-20
"生命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丰润镇中学举行   10-03-09
“生命手拉手”唐山启幕 募集六万余善款   10-03-08
丰润中学生手拉手传递爱心   10-03-08
爱心手拉手公益募捐   10-03-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