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举行"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27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举行“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斌、志远)4月26日,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商局、公安局、教育局、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河北联合大学举办“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贯彻《打击传销条例》和《直销企业管理条例》,让广大学生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社会危害性,自觉抵制传销,共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提示,当前,传销分子利用网络平台,将传销移植到网络上。这些信息往往以“资本运作”“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网络加盟”“私募资金”“股权投资”“网络直销”“网上培训”“点击广告即可获利”等面目出现,还有在互联网上发展人员,要求交纳一定费用或购买产品、积分、返利等,并且要求继续拉人加入或发展下线,诱骗网民上当。

  去年以来,全市工商、公安机关共捣毁传销窝点15个,遣散传销人员1013人,刑拘35人,查获传销组织结构图和其他资料2850余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小学开展文明和谐校园创建活动   08-07-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