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文化体育工作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28 8: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文化、体育暨“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4月27日,我市召开文化、体育暨“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工作会议,对全市文化、体育及健康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瑞华在充分肯定2011年我市文化、体育及“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展现良好态势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后指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已经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其地位、作用日益凸显。“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通过三年的探索创新,已经为建设健康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文化、体育、健康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务实创新,推动全市文化体育健康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高瑞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作出的文化建设战略部署的第一年,还将迎来党的十八大,做好全年文化体育健康工作意义重大。在文化方面,要全面实施“文化立市”战略,着力打造唐山文化品牌。以全面普及为基础,打造群众活动品牌;以传统地域文化为重点,打造专业艺术品牌;以重大项目为载体,打造文化产业品牌;以改革为动力,打造现代文化企业品牌。在体育方面,要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推动体育事业实现跨越发展。要突出重点,着力普及群众体育运动;要突破难点,着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要打造亮点,着力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在“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方面,要以健康惠民为宗旨,在统筹做好9大工程、40个项目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健康体检和慢病管理、健康宣传和健康教育、打造健康环境、“健康单位”创建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曹雪芹文化园一期工程完成   12-04-24
唐山十中第九届校园文化节暨教师音乐会开幕   12-04-24
唐山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12-04-24
[唐山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巡礼]大青山关长城   12-04-24
唐山十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12-04-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