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3万浙商在唐山创业投资超百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4-28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3万浙商在唐山创业投资超百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雪漫)我市第一家异地省级商会——唐山市浙江商会昨天迎来了它的两周岁生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3万多浙江籍商人在唐山创业,创办企业千余家,投资总额超百亿元,仅去年一年,在唐浙商就上缴税收数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

  浙江商人素有“中国第一商帮”的美誉。唐山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10年,现已发展会员350余家,涉及矿业、钢铁、建筑、房地产、灯具、餐饮、服装等几十个行业。唐山市浙江商会会长庄玉龙说,商会会员大多在唐山创业已逾20年,越来越多的浙江商人已经融入了唐山的社会生活,把唐山当成第二故乡。商会成立后,积极动员组织在唐浙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目前港都集团、成龙地产、南方灯具城、视明眼镜等多家会员单位已累计捐款、捐物上千万元。

  为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唐山市浙江商会拟在凤凰新城选址,建设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的“浙江大厦”。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三万浙商在唐山创业   11-05-19
香港唐山商会揭牌   11-03-30
张家口市工商联唐山商会召开迎新春联谊会   11-01-25
全国第二家异地永年商会落户唐山路南(组图)   11-01-18
唐山路南区永年商会成立   11-01-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