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滦河文化振兴年推介30个文化旅游重点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 实习生 李明月) 5月1日下午,“中国滦河文化振兴年”项目发布会在唐山滦县举行。会上,滦县县委、县政府向与会嘉宾及各界人士推介了30个文化旅游重点项目。

    发布会首先介绍了滦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滦县旅游的总体定位为“京秦旅游线上的黄金驿站,冀东地区特色文化与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滦县将形成独有的旅游城市风貌,通过旅游业全面带动农业、服务业、交通业、商贸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使滦县成为河北省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强县。建成5—7个A级景区,旅游接待年突破900万人次,旅游年收入突破45亿元。

    发布会重点推介了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30个招商项目,主要包括:孤竹古城等7个滦河沿岸文化旅游开发项目;高尔夫球场等12个文化休闲娱乐项目;滦河湿地公园等7个生态农业观光项目;滦州文化历史博物馆等4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滦县古称滦州,作为滦河流域第一个因滦河而得名的行政区,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区、唐山市最具发展潜质景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百强县,是首个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县级城市。该县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县城、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滦县人社局为帮扶村进行花生品种改良(图)   12-04-27
卢宏秋:高扬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滦县跨越发展   12-04-27
滦县纪委建立“一点一员三帐”工作模式   12-04-26
滦县323人报考二级建造师 创历年报名人数之最   12-04-26
滦县人社局为帮扶村种下“合欢树”(图)   12-04-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