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玉田 正文

玉田县投资环境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03 7: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县投资环境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超过10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尚书祎、孙愫)4月28日,玉田县投资环境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石化集团、中粮集团、中国种子集团、首创集团、新西兰马洪公司、众城实业集团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的110多位客商莅临盛会。会上共有6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超过10亿元。

  会上详细介绍了玉田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重点发布了36个具有发展前景的重点项目,主要涉及食品深加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投资领域。玉田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引起了与会客商的浓厚兴趣。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共有6个项目成功签约。这6个项目为:北京林科恒业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原料生产基地项目;北京印刷学院与玉田县盛田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合作投资8000万元建设数字化印刷设备和数字化印后加工联动生产线项目;北京九鼎良种养殖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的兴田园生态农场项目;唐山金玉农产品综合交易中心与北京新发地菜篮子配送公司蔬菜供应产销对接合作项目;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的庞大汽车城项目;玉田县康鑫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日本)实业株式会社合作建设的微生物有机肥项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杨金萍拾金不昧感动外来投资者   12-04-28
唐山房地产开发投资10年来首次下滑   12-04-25
香港新世界将投资车站街区域改造   12-04-24
唐山南堡在深圳召开投资环境暨重点项目推介会   12-04-21
河北首家外资国际货运企业落户开平   12-04-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