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16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 总额101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 5月8日,唐山市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招商会在国丰维景酒店举行。会上16个项目合作签约,总额101.04亿元。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推介招商会目的是通过组织文化产业项目单位和客商面对面交流对接,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为加快推进唐山市文化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保利集团、中青旅集团等20余家外邀国内知名文化公司和企业的代表,开滦集团、冀东水泥、唐钢集团等7家大型国有企业代表以及正元包装有限公司、唐盛集团等市内40余家民营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和中国传媒大学、西南交大等知名高校的代表参加。

  会上,迁安市、迁西县、乐亭县、玉田县、丰南区、丰润区以及南湖管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依次推介了本地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迁安国家长城公园、九龙泉正元国际养生文化村、曹妃甸数字版权基地、冀东年俗文化影视产业基地、评剧大世界等16个项目现场合作签约。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巡礼]曹雪芹文化园   12-04-20
[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巡礼]唐人文化园   12-04-18
[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巡礼]省文化创意产业园   12-04-16
唐山将启动2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12-02-03
一批文化产业项目将扮靓唐山   11-10-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