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医药航母布局唐山 中新药业唐山新华开业(图)

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记者张岩摄

 
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药品库房 记者 张岩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岩) 5月8日上午10时,位于唐山市学警路的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举行了成立庆典。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翟久玉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以及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据了解,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是国内医药界航母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冀东地区第一家控股公司,公司的成立将减少药品流通环节,药品平均价格降低10%左右,利惠于民。

  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是唐山市药品经营最具影响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于2011年初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后经国资委批准,对新华医药公司进行整合,由中新药业控股,注册成立“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

  中新药业唐山新华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诊断药品、医疗器械、二类精神药品、疫苗、中药材和保健食品的批发、零售等。拥有6000平方米的库房,220立方米的冷库,1500平方米的营业大厅,1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销售网络覆盖全市各县区,辐射天津、北京、辽宁、河北、内蒙等省市的6000余家诊所、卫生院、药店,拥有终端送货车数十辆。与全国500余家大型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供货关系,经营品规6000余种,唐山地区总代理经销品种80余种,年销售额3个多亿。

编辑 张岩
.
相关新闻:
市领导视察唐山一中新校建设情况   10-08-18
新加坡政府副总理黄根成:中新合作前景无限   10-06-21
中新两国唐山“造城” 新加坡副总理现场点睛   10-06-20
卷入“金融案件”?险中新型骗局!   10-04-01
新加坡企业赴唐山造城 中新共建一流生态城   09-11-0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