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读者来稿:警惕有人进行话费诈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09 13: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同志:

  近期有不少小贩谎称与某公司合作,在各地市大医院、超市、广场等人流聚集的地方摆设临时摊点,用分发宣传单页的方式,吸引客户参加预存200元送200元,或预存400元送800元等活动,并引导拨打16*****或私人号码查询余额的情况。笔者友情提醒广大市民,若需了解其开展的营销活动可通过其客服热线、官方网站、各营业厅、指定专营店代办点、报纸等正规渠道进行了解。

  在此,曝光几种小贩常用的诈骗手段,方便大家了解及防范,避免上当受骗:

  1、小贩会误导购买者,他们将帮助客户的手机号码开通独有帐户,虽然所充值的话费账户与××公司的账户不同,但仍可享受相关优惠。

  2、小贩会误导购买者拨打××公司客服热线无法查询余额,必须拨打他们公司的热线电话才可查询,例如:“16*****转2号键查询”等。

  3、小贩会误导购买者,表示他们的公司会在一个月后和各通信运营商合并,客户在他们公司充值的话费届时将直接并入××公司的账户中,等等。 杨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读者来稿:请把倾斜的路牌扶正   12-04-25
读者来稿:银行应当实行弹性工作制   12-04-25
读者来稿:维修家电莫轻信   12-04-25
读者来稿:乡里有了高标准的幼儿园   12-04-21
读者来稿:警惕信用卡被“克隆”   12-04-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