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农口系统学习贯彻回良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11 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农口系统学习贯彻回良玉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5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农口系统学习贯彻回良玉同志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会,分析研究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下步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立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好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今后“三农”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这是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也是摆在我们农口系统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立足我市实际,着眼发挥优势、深挖潜力、加快发展,坚决完成好,不折不扣落实好。

  刘建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落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农民增收步伐;实施幸福乡村计划,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农村发展活力;推进城乡统筹,构筑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做好今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要在统筹发展、整体推进的前提下,突破常规、创新工作,找准平衡点,选准切入点。

  刘建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三农”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及政策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要真督实查。要大胆探索有利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活力的好做法、好路子,强化典型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农业农村工作的目标要求,加强领导、把握重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