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府与中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11 8: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雪峰出席签约仪式 杨红光陈国鹰分别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5月10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王雪峰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杨红光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刚,市委常委、秘书长郭竞坤,副市长辛志纯出席签约仪式。

  陈国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行河北分行对唐山的发展给予了鼎力支持,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次双方战略合作,不仅涵盖内容广泛,而且授信额度大,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崭新阶段。对于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加快打造曹妃甸新区重要增长极,推动唐山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及10个省级开发区等重点区域提速发展,必将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中行河北分行在唐山的业务发展空间。这次战略合作,是政银金融合作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必将有力地推动唐山与中行河北分行建立起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条款,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和制度,为协议的落实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中行河北分行与唐山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入的战略合作。

  杨红光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唐山市与中国银行河北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共同合作,在双方的合作中,中行河北分行将进一步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在授信审批、结算、金融创新等环节,采取更加灵活的措施,重点加大对曹妃甸新区和唐山重点产业及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充分利用总行遍布全球的网络机构的优势,密切联系海内外分机构为唐山大型国有企业、跨国企业、优质民营企业走出去提供贷款结算和海外融资、境外上市等综合的金融服务。结合唐山特色产业充分利用中小企业信贷加工厂模式,制定差异化的标准,产品政策、担保政策,采取票据贴现、打包贷款等多种金融工具,为唐山特色产业发展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快机构网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唐山行对唐山经济的服务能力。这次与唐山市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全面合作,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同时也恳请市政府在各类资源配置,存款、公众服务、社保、医保、财政性代理业务上给予中国银行支持。

  仪式上,辛志纯、李建刚分别代表唐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与省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12-23
唐钢与北科大及同方股份开展战略合作   11-09-28
唐山广播电视台与上海广播电视台签订合作协议   11-08-04
唐山广播电视台与上广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08-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